通知通告
关于王继强赴越南参加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量: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商科专业研究与发展,我校拟派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专任教师王继强于2023年8月14日至8月20日赴越南参加会议并作报告。在境外停留7天,出访费用总计13000元左右,由王继强本人科研经费支付。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赴越南参加“第五届亚洲商业与经济学术会议”,此次会议汇聚各国优秀学者,届时将有著名学者做大会报告,部分学者进行主题报告,所有参会者围绕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讨论,为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王继强博士系我校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会计系老师,研究领域为绿色金融、碳交易等,在相关领域的国际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期刊累计影响因子接近100。

本次会议为学术交流会议,不涉及任何政治及保密安全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和普通话,王老师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王继强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4年3月

工作单位: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职务或职称: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