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青助航”服务青年项目大赛、学生社团“一团一品”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凝聚力、服务力,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基层团支部申报服务青年项目,并推荐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一班团支部、2022级金融工程专业二班团支部参加学校“青助航”服务青年项目大赛。最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细分工,大协作”班级新型区块化管理服务项目》获得校级优秀项目。


同时,学院团委积极指导学生社团建设,引导支持学院学生社团打造精品项目,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学生社团“一团一品”创建工作获评重点培育活动1项(全校共10项)、品牌培育活动3项(全校共15项)。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引导学生社团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社团名称
活动名称
一团一品等级
企业竞争模拟协会
“我是企业家”比赛
重点培育活动
大学生创业协会
大学生创业知识竞赛
品牌培育活动
经济学社
股票模拟交易大赛
品牌培育活动
金蜜蜂金融社
“蜜蜂杯”—金融创新大赛
品牌培育活动